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机关纪委成立暨选举大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06-17 16: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5日,县住建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胡珍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规划办全体党员、局离退休支部委员、环宇建筑公司总支委员、建筑勘察设计院支部委员等77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同意我局成立局机关纪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介绍了纪委委员候选人简历,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李战良、钟鸣、邹磅礴、陈永康、吴兰兰5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会委员;李战良同志当选为局机关纪委书记,钟鸣同志、邹磅礴同志当选为局机关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局机关纪委书记李战良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在局党组、县纪委派驻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机关纪委一班人,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廉洁自律,做好表率;真抓实干,精诚团结;自觉服务发展大局,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向前向大会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机关纪委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忠于职守。牢记责任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在困难面前,在危机时刻,在压力之下,始终把党的事业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记在心上。二是要敢于担当。贯彻落实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履职,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把纪委委员职责同本身承担的住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要乐于奉献。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确保住建各项工作风清气正、公正廉洁,不断提高住建工作的群众满意度。(曾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