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陈淼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06-19 15: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在县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的陪同下,到县劳动就业服务局专题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平江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劳动力资源大县,贫困劳动力基数大,目前在全省劳务协作脱贫信息系统中须跟踪服务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共有29424名。他们当中大多数文化程序偏低,年龄偏大,缺乏一技之长,就业工作面临巨大压力。

陈淼一行以问、看、查的方式现场对就业扶贫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在认真听取了人社、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的工作汇报后,组织与会人员对就业工作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探讨。陈淼对前段就业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将精准脱贫作为新时代三大攻坚战之一,摆在了更高更重要的位置,人社部门要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做细做实,多下基层,深入一线,把招聘平台进一步做精做细,把技能培训做实做强,力求要求更高、效果更好、质量更佳,用更开阔的视野、更创新的思维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全方位推进全县就业扶贫工作。(彭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