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助困扶贫,情暖端午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日期:2018-06-19 15: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6日,县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医务部、志愿办、健教科、党办、团委在大洲乡太平村,举办“助困扶贫,情暖端午”爱心义诊及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心内科、卒中中心、内分泌科、呼吸内科、骨外科等13名专家组成专家团队,免费为村民发放药品4000余元,宣教资料300余份,做心电图80多例,测血糖、血压各100多人次,免费为170多位村民看病诊疗。

专家们还在大洲乡卫生院举办了肿瘤规范化培训知识讲座,培训医护人员约三十余人,为基层医院传经送宝。

村民们纷纷表示:“以前我们总是小病不重视,将小病拖成大病,才会去医院就诊,此次专家团队针对各种疾病进行精心细致的诊治,家门口就把病看了,而且教会我们一些疾病的预防办法,这个活动好!”

浓浓端午情,服务暖人心!县第一人民医院鲜艳的红马甲再一次在平江的土地上留下了美丽的身影,切实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居民对慢性病治疗的重视,提高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刘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