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新时代展现农机人新作为

来源:县农机局 日期:2018-06-20 09: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中下旬,根据县农机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局属各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6月19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党总支、机关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收集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再次组织学习了“双争”竞赛活动、“一线工作法”等文件精神,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就庆祝建党97周年参观活动进行安排。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民主评议。

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求真务实为基准,历年来农机局全体党员矢志不渝,紧紧围绕全县事业大局,以“为农服务当使命、为民服务当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展现当代农机人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