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千里送爱心 情暖学子心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8-06-20 11: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爱心传递,书送未来”,6月19日,成都星辉数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文杰团队从成都来到三墩乡鹿石村,给山区的孩子捐资捐物。

曾文杰从事游戏主播,这个新兴行业让来自四川山区的他赚了钱。曾文杰热心公益,这次通过国家财政部挂职干部杨宇的介绍,了解三墩乡鹿石村学生情况,他决定尽自己的一份爱心,为鹿石学校、四美学校捐赠故事书、童话书、工具书、国学书等共65套1050本,价值25200元,为两所学校建成两间“文杰书屋”。同时,为鹿石村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儿童、以及学校老师捐赠资金50000元,这次捐赠物资和资金共计75200元。

曾文杰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个山区孩子的成长经历,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今后为家乡、为社会作贡献。

据悉,三墩乡鹿石村是县财政局帮扶单位,自2017年帮扶以来,该局先后4次到该村四美小学、鹿石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谢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