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三做一评】县财政局: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暨党员“双争”活动大会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8-06-29 08: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6日,县财政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暨党员“双争”活动大会,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祖应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要筑牢廉洁底线,遵守党章党规和组织原则;要加强道德修养,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当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组织收入、深化改革、打赢“三大攻坚战”工作中奋力创造一流业绩,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还邀请到县委党校副校长吴丁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表彰了机关第二支部和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活动,“金财之声”合唱团全体成员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