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首届县长质量奖”申报评选动员会

来源: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日期:2018-07-18 16: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7日,平江县“首届县长质量奖”申报评选动员会在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

县政府副县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组长魏移宗就做好首届县长质量奖等质量奖项的组织申报评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质量工作关于一个县域经济发展的综合水平,既是企业的需求也是社会的需要;二要营造氛围。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质量奖项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宣传,切实提高申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质量强县的深入推动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强力推进。要以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硬指标为目标,坚决落实九大行动为基础,严格审查、严格考核;四要阳光操作。申报评选工作要做到“三平等三公开”,机会平等、机制平等、规则平等,标准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昌美传达学习省委省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宣读《平江县首届县长质量奖创建评选方案》,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副局长、质量强县办公室主任向志峰就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做表态发言。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副组长甘志坚主持,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