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07-18 17: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8日下午,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广大党员要全力配合做好平江起义九十周年纪念活动,自觉遵守相关制度;提出7月份可以以平江起义90周年为契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特别是出县、出省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一定要履行相关手续,开展活动的线路必须是红色教育线路,不能走旅游路线,不能开展与党建工作无关的活动。

会议传达了上周县委组织部召开“双争”积分与岳农平台的会议精神,督促积分管理员如实做好积分、资料上传工作,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求党员“双争”竞赛活动在人社局落地生根,推动人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集中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了走访贫困户,及时将相关活动图片、数据等资料上传至“红星云”和“岳农平台”。(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