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干部主动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县统计局 日期:2018-07-18 17: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庆祝平江起义90周年文艺演出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盛大召开,平江人民全城行动,走上街头做交通文明劝导活动的志愿者,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乱闯红灯,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迎八方来宾。

7月15-18日,县统计局志愿者们头戴红色小帽,身穿蓝色马甲,佩戴红色袖章,手持小红旗走上街头,在东街明建路十字交通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从斑马线穿行马路、红灯停绿灯行,及时纠正、制止摩托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帮助老人小孩安全通过信号灯路口。志愿者们还积极为问路的游客指引路线,用实际行动打造文明平江人形象,展现了平江人的文明风采。过往行人为志愿者们的友好劝导、微笑服务点赞,火热街头,画面和谐。(方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