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项目建设掀“热潮”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07-19 08: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火红七月,烈日炎炎。平江高新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热度丝毫不输于当前温度。近日,为避免暑热天气引发中暑现象,保证户外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平江高新区购买了大批量地防暑解渴凉茶、药物和草帽,并将物品全部分发到各建筑工地,为施工人员送去夏日里的一丝清凉。同时,明确要求适当调整户外作息时间,如果当天最高气温40℃以上不允许施工人员(11:00-15:00)从事作业,全力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据悉,为确保项目建设不掉队、不拖腿,建筑公司日夜鏖战抢抓施工进度,平江高新区工程部、规划部干部在地表温度接近50℃的天气下进行测量、放线,各促产促建项目负责人全天24小时待守工地,促项目、督进度、查问题、找方法,全方位地为“百日攻坚”行动保驾护航。(胡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