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半年“成绩单”大比拼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07-19 15: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提振精神,更好地指导下阶段工作,7月18日,平江高新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周边镇、村负责人及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5个科室负责人和7位干部分别上台述职。大家互评互比,齐晒“成绩单”。全体参会人员针对科室及个人的工作和服务能力进行测评打分。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典宏进行点评,他指出,园区上半年总体运行良好,招商引资效果明显,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逐步转变,工作环境稳步向好,多项改革全面启动。同时,并对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一是紧盯目标抓落实。抓住重点、亮点和主线工作精准发力,确保园区年底在各县(区)绩效考核排名“保二争一”。二是紧扣环境优化抓改革。围绕“放、管、服”深化改革;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转变工作水平,牢固树立以企业服务为导向,切实为园区提供“母亲式”的服务,做到时时围绕企业转,事事围绕企业想,处处围绕企业干,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好务。三是紧扣发展解难题。千方百计解决园区发展中的土地存量、资金运转和人才等问题。四是紧守底线促发展。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落实,确保不碰底线不出事,为园区发展守好一道安全屏障。(胡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