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举办水质检测知识集中培训班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18-08-14 08: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水质检测人员的专业素质,确保优质、安全供水。8月10日下午,县自来水公司组织中层以上负责人及相关涉水人员共计90余人,在县房产局九楼大会议室进行水质检测知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课题针对学员在水质检测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及水质检测操作规范,由经验丰富的平江县城乡供水水质检测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李金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就水质检测的相关规范、标准进行系统性的讲解,对不同等级(水库水、河水)水质检测进行详细解析;对供水中碰到的各种实际问题的应对和解决方法进行讲解;并对常规项目检测过程中的各种技巧和经验进行分享,同时对各厂在平时检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水质检测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涉水人员的水质检测专业水平。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要把此次培训的效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确保供水水质安全。(胡传保 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