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中心:“两中心”到双江开展“三个一”结对帮扶暨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9-21 11: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政务中心和县医保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浯口镇双江村开展“三个一”结对帮扶暨中秋慰问活动。“两中心”主要负责人、浯口镇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走家入户了解各贫困户近段生活、生产情况,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问候和月饼、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发放产业帮扶资金。大家纷纷动手为各贫困户清扫卫生,操起工具为农户除草、晒谷子、担沙倒土。忙完后,各干部又与帮扶结对贫困户一起下厨烹煮饭菜,共餐叙话,促膝交谈,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信心,激发精神动力,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此次活动,是县政务中心和县医保中心为落实9月4日召开的全县脱贫攻坚督战会精神而举行的一次大型活动。通过组织帮扶干部与结对贫困户“同干一次活,共吃一餐饭,深交一次心”,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需求,融洽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帮扶满意度,确保双江村如期脱贫摘帽。(罗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