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岳阳市慈善总会访问深圳市平江商会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18-09-21 16: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岳阳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会长陈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办公室主任袁康、副主任张璐、科员马丹,平江县慈善办主任李倘生和湘阴县慈善办主任王卓成一行7人访问深圳市平江商会。

“成立了深圳市第一家县级异地商会党委,被评为深圳市第一家5A级县级异地商会,注册成立了商会公益基金会”,座谈会上商会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着重介绍了商会公益基金会在援疆助教、“大爱平江”结对帮扶、捐建柘庄中学运动场、为平江“6.30”特大水灾捐款、为深圳光明新区山体滑坡而受灾的平江籍会员捐款救助等方面开展的慈善行动情况。

陈志刚表示,在参加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期间拜访深圳市平江商会,交流探讨慈善工作非常有意义。他对平江商会成立党委,坚持党的领导,政治觉悟高,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对平江商会会员回报家乡作出的一系列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平江商会利用好公益基金会这一招牌,继续保持与岳阳市慈善总会的联系沟通,共同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