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工业设计园区行”为企业做好无缝对接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09-25 11: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0日,平江高新区举办“工业设计园区行”对接活动,邀请了省、市经信委相关领导和专家参与,副县长魏移宗出席并讲话,县工信局相关领导、园区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工业设计园区行”对接活动旨在通过工业设计专家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收集和解决企业设计难题,加强设计企业与园区企业之间的紧密对接,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企业创新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园区经济持续有效发展。

活动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华文、方正达、山润油茶三家代表性的制造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工业设计需求进行了沟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们分别就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设计创新进行深度讲解,金凤凰、玉峰等企业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与专家们互动交流。

会上,魏移宗发表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省、市经信委的领导对园区工业企业的关心支持,为平江企业和专家们提供了一次零距离的交流机会。他指出,企业要以这次对接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胡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