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举办教体系统男教职工篮球赛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0-11 11: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1日,平江县教体系统第四届男子篮球赛在平江一中田径场隆重开幕,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日新在开幕式上指出,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希望各单位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蓬勃开展校园文体活动,积极打造文明和谐校园。

本次比赛为期8天,全县各学区、县直学校和局机关教职工干部组成23支球队、299名队员参加,共有53场比赛。整个比赛分预算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于10月11-13日进行,按上届比赛结果设四个种子队进行分组循环,各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于10月16-18日进行,最终决出前八名进行奖励。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进教体系统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卢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