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局:创建文明城市 卫计监督在行动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10-12 14: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综合环境。近日,平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根据县委办[2018]9号文件要求,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展开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医疗机构、打击非法行医等监督行动。

在监督执法过程中,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与城关镇卫生计生监督管理所联合执法,将现有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分为四个小组,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截止目前,共检查公共场所86家,医疗机构115家,学校、托幼机构20所,生活饮用水及二次供水5家,打击非法行医4家,取缔4家,发放禁烟标识200余份,并要求辖区内各监单位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逐项落实到位。

平江县卫计监督执法局局长唐创斌表示,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员必须根据卫生法律法规,对照创建标准,遵守文明礼仪,确保“文明执法、优质服务”,扎实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杨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