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廉政文化进家庭 传承廉洁好家风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10-16 10: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4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江高新区在传承发扬敬老爱老中华美德的同时,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邀请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共45人一同以“廉”为题忆苦思甜、闲话家常。

会上,几名家属代表分别就自身对好家风的理解发表了看法,并不约而同地表示:“家庭圆满不在于地位高、财富多,平安幸福就好”;“廉政是事业和家庭共同进步的前提条件”。

据悉,今年以来,平江高新区大力开展干部队伍廉政文化建设,先后开展了观看防腐专题片、开办“廉政食堂”、举办“廉政讲堂”、设立机关廉政文化墙等活动,班子成员带头表率,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近期,园区将把“廉政文化进家庭、传承廉洁好家风”的活动进一步拓展到全园干部中,要求分管干部和科室长对所有干部家庭进行一次谈话走访,了解干部家庭情况,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家庭廉政文化氛围。(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