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全县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宣贯培训班暨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10-17 09: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2日,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全县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宣贯培训班暨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会议由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唐友根主持,局长吴向前、副局长江轲平、安监局党组成员余献忠,质安站全体人员及全县施工企业法人代表,施工、监理企业主管质量安全考评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总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向前要求:思想认识不滑坡;宣传教育不放松;经费投入不减少;监督管理不手软;问题整改不留情;争优创先不懈怠;优质服务不畏难。江轲平就当前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情况进行通报,强调下阶段开展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工作和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余献忠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强调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会后,平江县长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国对全县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工作进行了宣贯培训。

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对全县建筑施工和监理企业提出具体要求,牢固树立了“工程质量、事关民生,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全县各企业要不断加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推动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工作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县建设领域特种作业人员100%依法持证上岗,切实提高全县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平江建筑领域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