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10-18 15: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三平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站办股室(队)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三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对湖南省讲话精神;副局长胡珍平传达了全县贫困户退出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出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

局长吴向前对后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巡视工作,要站位要高、配合要紧、整改要快、作风要实、责任要明;二是信访工作,要全面排查、全力化解、全程跟踪;三是扶贫工作,要核准信息、落实政策、走访到位、完善资料;四是环保督察工作,要工程快开工、问题快整改、资料快报送。(向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