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省总到我县开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大检查

来源:县总工会 日期:2018-10-19 10: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省总工会检查组一行7人在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带领下,到平江开展全省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和精准建档情况大检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杰,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陶明亮,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彭喜丰等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彭喜丰的工作汇报,然后采取审查资料、电话抽查、入户走访、召见询问、座谈了解、交换意见等方式,分组对平江县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和精准建档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在检查组反馈总结会上,省总工会副主席傅筝对全县工会良好的工作氛围和采取一户一产业结对帮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这次检查既是调研也是督查,其目的为了进一步规范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劳模资金和医疗互助资金的管理使用,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实现精准建档。精准识别是前提,精准施策是关键,各级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带着感情和责任,统一思想和认识,多措并举认真做好这项工作,切不能做简单的加法和减法。(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