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省市食品安全绩效考核工作任务交办会

来源: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日期:2018-10-19 10: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7日,县食安办组织召开2018年省市对县食品安全绩效考核工作任务交办会议。

会议就省市对县食品安全绩效考核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食安委副主任魏移宗出席会议,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对迎检考核工作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列出迎检路线图;要明晰考核方式,省市对县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分为自查自评、分线考核、状况调查、综合评议四个阶段;要对照考核细则,完善考核资料,精心准备考核现场;要加强与上对接,按各自上级职能部门的要求,落实迎检任务。

魏移宗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对省市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对交办的迎检任务要责任清楚,落实有力,做到不糊涂、不懈怠、不马虎,要全力争先创优、加强统筹、严格标准、精益求精,确保省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得高分。(谭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