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 开展“强修养 转作风 全力创先争优”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11-13 09: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时近年终关键时期,为激励全体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发改干部正能量和优良作风,奋力干事创业,11月9日,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强修养 转作风 全力创先争优”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姝丽以《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党员干部在创先争优中建功立业》为题上了一堂充满哲理的党课。她结合自己工作三十五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感悟,从四个方面激励发改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传统的美德做人,以一流的观念做事:要把握人与己的关系,互关互爱,和谐友善。要正确处理好自己与他人、集体、社会以及组织的关系,尤其要服从组织决定,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廉洁自律。要把握忧与乐的关系,心存忧患,励志拼搏。要忧德才不及,乐于勤奋学习;要忧发展不易,乐于勤俭节约,追求简朴生活;要忧民生多艰,乐于为民造福。要把握顺与逆的关系,调整坐标,蓄势待发。顺利的时候要稳住舵,挫折的时候要沉住气;要把握权与责的关系,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作为发改干部既要强化责任心,更要增强约束力,要把制度转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自尊、自爱、自强、自律。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李根群 贺湘平 余洪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