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工作讲评调状态定目标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11-13 09: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18年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会议随机抽取了稽察办、区域合作办、以工代赈办三名股室负责人以及办公室、价格检查所三名干部上台汇报工作。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根群对6位干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讲评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干部们能借此平台向全局介绍其所在股室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加强同事之间的学习交流,达到锻炼自身、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此次讲评会,全局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进步明显,体现了发改干部积极上进、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从光伏扶贫、湘赣边区域合作交流会、机关财务、争项争资、结对帮扶、法规监督、价格检查、中期评估、扩区调区九个方面总结了三季度的亮点工作,从打造扶贫亮点、突出争项争资、做实帮扶工作、做好迎检工作、积极创先争优五个方面对十一月份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从确保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领先、严格巡视问题整改、提振干部精神状态、完成年初目标任务四个方面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调优状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全力以赴冲刺最后两个月,确保年终争创佳绩。(李根群 贺湘平 余洪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