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度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日期:2018-12-07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第一人民医院在医院宿舍停车场举办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职工拔河比赛。来自全院各临床科室、行政、药剂、计财、医技共计28个参赛队参加,每个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比赛持续了4天。

比赛开始,赛场上人山人海。随着一声哨子响起,紧张激烈的拔河赛拉开了帷幕,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面色涨得通红,红绳子一会儿偏向左边,一会儿偏向了右边。双方队员毫不示弱,一个个斗志昂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未参赛的人员自发组成啦啦队,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决赛阶段,由产科、CT组成的代表队与急诊、120组成的代表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拉锯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科、CT队获得第一名,急诊代表队获第二名,肝胆、骨科队同获优胜奖。皮院长亲自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金。

拔河比赛,展现了平一医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大家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力量,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昂扬的斗志。(喻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