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省发改委资环处到平开展现场调研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12-10 11: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7日,省发改委资环处副处长聂仁孝一行到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园区循环化改造有关工作现场调研。市发改委资环科科长陈佳欣、平江高新区主任潘典宏、县发改局局长罗江伯等陪同调研。

聂仁孝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园区集中供热、污水处理厂、食品产业园等项目,向园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园区在发展循环经济方面的相关做法,认真听取了有关循环改造项目进展的情况介绍。聂仁孝高度评价了平江高新区循环化改造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希望园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继续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围绕空间布局合理化、产业结构最优化、产业链接循环化、资源利用高效化、污染治理集中化、基础设施绿色化、运行管理规范化“七化”的总任务,来整体推进平江高新区产业链、价值链“两链”的提升。(许排云 贺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