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县总工会 日期:2018-12-11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0日,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增补工会委员、常委、主席和经审委员。会议由县总工会主席朱慕斌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缪平、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听取了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秋桂的工作报告,缪平宣读了中共平江县委《关于提名彭喜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县工会相关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简历》等,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增补了县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和经审委员。

会议分别选举彭喜丰、周佳君增补为县总工会主席、县总工会经审委员。

会上,彭喜丰进行就职讲话。他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路线方针;加强服务,切实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加强引领,切实团结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会议最后,原县总工会主席朱慕斌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和县工会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寄语大家要在不变与变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