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幼教中心:组织十二月全园教职工政治学习

来源:县幼教中心 日期:2018-12-12 10: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2日,县幼儿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就学习和践行“平江精神”工作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张蒲喜以《弘扬平江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平江精神内涵、平江精神释义、弘扬平江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三个方面进行讲座。他强调,平江精神是平江人民的精神特质,是一代代平江儿女用奋斗与进取书写的特定价值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践行平江精神,把平江精神,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大家要接力奋进,续写新愿景,谱写新辉煌。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广大教职工对“崇礼尚勇,厚德图强”的平江精神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认识,会后纷纷表示,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今后更加注重弘扬平江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周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