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3 09: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0日,县司法局召开“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副县长姜伟南出席,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是县委政法委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必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县司法局全体干警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思想自觉性,把认识提起来;找准问题关键,把重点抓起来;着力解决问题,把责任扛起来,严肃认真、扎实务实的开展好此次活动。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党校相关人员现场讲党课,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县司法局“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希望该局为实现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营造好环境。(徐 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