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全县工贸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安监局 日期:2019-01-17 10: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县工贸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平江县工贸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安监局党组成员余献忠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县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部分重点乡镇安全办主任及县安监局工贸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外有关工贸行业的系列安全生产事故相关情况,传达了省市领导到平检查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关于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余献忠强调,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时期,企业生产经营繁忙,全国各地相继发生了多起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对此,各企业务必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各乡镇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要推动企业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