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评议会议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9-01-22 14: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1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评议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内设机构正副职、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建办主任及支部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高翔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改革开放重大历程、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如何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具有震撼人心的磅礴力量。

李明代表院党组作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围绕“三个突出”梳理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即突出政治建院,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强基固本,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突出创先争优,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九个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查找问题、不足,并提出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李明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客观、准确地评价了各支部履职情况,肯定了成绩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不深、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不强、内容不丰富等问题。对此,李明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谋划:一是实施组织优化行动;二是实施“头雁”培育行动;三是实施提质增效行动;四是实施品牌带动行动;五是实施先锋引领行动;六是实施“智慧党建”行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当场评议。(胡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