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新年新气象,争做一名新时期“四有”财政干部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02-11 15: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月1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县财政局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和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祖应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夏海代表该局党组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作讲话。他指出,2018年,财政收入实现高质量增长,“三大攻坚战”首战告捷,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水平节节攀升,多项改革试点和管理工作蹄疾步稳,彰显了财政团队新担当新作为。他强调,新年伊始,要做到“四心”,即收心、交心、用心、舒心,要全力抓好一季度财税工作、精准制定“两个方案”和“一张”表格,以及深入开展“两项检查”等,做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有风度的财政人。

余祖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的财政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大家要带着感情、保持激情、满怀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