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2019年新年团拜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9-02-12 14: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2019年新年团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珍平主持,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站办股室(队)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珍平表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家精神抖擞。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团拜会目的是为了使大家收收心,走上工作正轨,进入严肃紧张的工作状态。

局长吴向前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更是“动员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收心。希望大家从走亲访友、休闲娱乐的过年氛围中走出来,尽快投入到工作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实干。要有规定意识、要认真谋划、要努力加油、要扎实肯干。三是守纪。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认真落实、要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上下班、要严禁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