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春寒情意深,帮扶落实处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02-13 09: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2日,春寒料峭,三墩乡鹿石村支部书记徐喜来一行11人冒雨来到县财政局,将一面写着“扶贫救困,劳苦功高”的锦旗和村民自制的牌匾交到了该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方石源的手中,代表全村村民对该局在鹿石村大力帮扶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2017年进驻鹿石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该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先后选派2名能力强、作风扎实的干部驻村帮扶,并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多次深入鹿石村鹿石学校开展结对帮扶贫困留守儿童活动,致力做好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文章,共计投入资金百余万元,落实“医疗保健”“教育救助”“产业增收”“法律援助”等帮扶措施,极大地助推了鹿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该局党组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在帮扶资金、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有效性,全力以赴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争取帮助鹿石村早日脱贫致富。(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