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15 10: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4日,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局务会成员,各学区主任、县直学校校长与会。

会议简要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教育工作情况,重点对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就开学开课、教育扶贫、安全隐患排查、开学教师会等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中小学生减负三十条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研读、及时传达与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行动,努力下好先手棋。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教育形势,把握“落实”“改革”“质量”三个关键,守牢安全、师德和廉洁自律的工作底线,奋力在新征程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卢超群 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