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传达学习“2·18全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20 15: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9日,县教体局召开传达学习“平江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暨加快工业发展、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会”与“平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全体局务会成员与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平江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暨加快工业发展、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多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实现平江经济社会由贫转强的战略转变,为平江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会议认为,2019年是平江县“由贫转强”的节点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要牢抓“落实”“改革”“质量”三个关键,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教育内涵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平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对警示片和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学习。会议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推进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要增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坚持“一岗双责”管好队伍。

会议还就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隐患排查、人事、学校项目建设、改革食堂经营模式、颐华城学校建设、校车安全督查和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卢超群 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