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全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02-21 10: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1日,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平江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暨加快工业发展、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会”与“平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对大会报告及主要领导讲话分别组织了学习,择其重点结合本局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转变观念抓落实。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内涵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造势,深入谋划乡村振兴战略财政保障政策,打一场改革农村面貌的人民战争,真正使农村面貌有一个大提升、大变革。要切实提高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服务水平,超前介入,破解难题,无私配合,千方百计推动民营企业减负减荷、轻装上阵;利用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进一步加大招、引、投工作力度,努力开拓新型财源,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贯彻执行国家减税减费政策, 推动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要按照全县财政工作会议上明确的收入目标、支出目标、化债目标、发展目标、管理目标、争先目标要求, 各线、股所要拿出任务分解方案, 强化目标导向,严格对标对表,逐项逐个落实,确保各项目标全面完成、力争赶超,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要大干当前抓落实。重点抓好一季度税收入库、精准扶贫、大调研、周转金清理移交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强化能级管理,正风肃纪,制度建设,落实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要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不良习惯、不良形象、不良现象得到及时纠正,对于违反规定的行为,责令整改,严肃处理。(谢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