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关注身心健康,促进和谐发展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03-22 14: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调试能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助推财政事业的发展。3月21日,县财政局举办以“注重身心健康,促进和谐发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海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国资局局长胡雄文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知名专家、羽翼心理专家团队总督导郭平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郭平团队针对公职人员的职业性质和心理特点等,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现场问答、开展互动等形式,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该局党组表示,当今社会,知识快速更新,社会加速转轨,心理健康问题尤显突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识,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财政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财政工作建设提供了健康保障。(余 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