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日期:2019-03-22 15: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县检验检测中心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中心副主任李文忠主持。

会上,李文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广大党员就扫黑除恶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签订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承诺书》。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开展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措实、力度大、目标明确,真切解决了当前社会上各类黑恶现象,令人称快,真正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作为党员我们更要积极支持响应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胡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