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参与植树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3-22 21: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春风吐绿、万木初萌,又遇春光好,又是植树季。3月22日上午8时,县教育体育局组织36名干部,驱车前往城关镇北城村石咀头,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把绿色带到每个角落,让绿色流入全民心中”。

在石咀头植树现场,大家按点布树,甚至还要瞅瞅瞄瞄,是否栽培成线,引得旁边的志愿者一片赞叹:教体局栽出了标准树!

活动中,大家还不时交流植树造林、生态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意见,到处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的火热场景。大家满是汗水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经过2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200余株香樟树苗像士兵出岗一样在石咀头春天里整齐的站立起来。

通过参加本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绿化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理念,大力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吴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