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19-04-19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1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一楼会议厅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再次组织学习,并严格进行了测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测试现场采取闭卷的形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并要求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试限时三十分钟,考试结束后由局机关办公室统一收集试卷、批卷。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