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 “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委 日期:2019-04-19 09: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到扶贫联点村南江镇阜峰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副书记拟任人选、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李明出席,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潘宏,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谭江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阜峰村全体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李明一行到阜峰村详细了解了该党建、驻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村支两委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计划和村级产业发展规划,并召开了“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阜峰村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员大会。

会上,李明指出,做好阜峰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要肯定成绩也要认清差距,要在思想上、工作上、形势上进一步深化认识,要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人人参与、久久为功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以乡村振兴为着力点,以巩固脱贫摘帽成果为结合点,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关键点,系统推进阜峰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分六组分别到村级易地扶贫安置点、村级主干公路和坳里大屋周边进行了政策宣讲走访和环境清扫大行动。下阶段,县纪委监委机关将以“双联共建”为契机,通过结合党员活动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业务学习指导、党内关怀和“先进带后进”的工作方式与阜峰村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巩固和促进阜峰村的建设发展,为打造美丽宜居的阜峰村而不断努力。(苏柳成 汪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