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表彰先进激励斗志,争创一流审批服务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19-04-19 11: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表彰过来一段在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激励各单位在新的岗位作出更大贡献,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4月18日,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18年窗口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政务中心“优胜窗口”“优秀窗口工作人员”的通报》(平政务公开办〔2019〕1号)和《关于表彰2019年一季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的通报》(平政务公开办〔2019〕4号)文件,并为获得表彰奖励的窗口及个人进行了颁奖。不动产登记、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民政、环保、房产、人口与出入境、规划、发改共8个窗口荣获2018年度“优胜窗口”荣誉称号。邓兵书、单燕、邱检星、欧阳苹、黄烨等26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考核“优岗人员”荣誉称号。洪霞、李琪玉、苏晓江等10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优秀窗口工作人员”。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窗口等4个窗口和江述等8位同志被评为2019年一季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



会上,局长罗今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讲话中,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看重自己。正确看待单位和岗位,任何一个人在任何一个岗位都有其合理性,一定要做到快乐工作,激情干事。二是干出辉煌。做到有梦想、有能力、有干劲、有效果,在新的形势下,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学习,适应岗位,将本职工作做到最好,成为行业佼佼者,最终达到“任务完成,考核优秀,群众满意”的最佳效果。三要展示形象。作为人民群众联系政府的纽带,展现党和政府形象的窗口,一定要守牢底线,热情服务,充分展示窗口人员的良好素质和高大形象。他提醒窗口工作人员多换位思考,用每一件小小的善举温暖鼓励帮助身边的人,把企业和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办,并号召呼吁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展示最好的自己,能涌现一批“最美干部”,为社会提供更多正能量。

据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最多跑一次”改革、新办公楼整体搬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都在稳步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局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