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现场讲评加速产业发展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9-04-20 15: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8日,平江县林业系统产业发展现场讲评会在加义森工林场召开。县林业局全体党组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国有林场场长、书记及森工林场的全体班子成员,苗圃主任、书记 100余人与会。

上午9:00,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献冲森工林场生态林果采摘示范基地和加义森工林场绿色A级大米示范基地及其产品展示区进行参观,并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基地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正式召开产业发展现场讲评会,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才结束。会议听取了加义森工林场场长喻三才作产业发展的典型报告。各国有林场、森工林场、苗圃就本单位的产业发展思路及做法逐一作了汇报。计财股、林场站、外资办、扶贫办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就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并表示要尽力为产业发展大局服好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发展产业首先要找准路子,同时也要有防范风险的意识;任何产业发展都要以质量取胜,要创新求精,视质量如生命;必须树立自己的品牌,如果没有品牌的认证,市场就不会认可你的产品;所有人要聚焦精力智慧、聚焦招商引资、聚焦项目资金、聚焦考核评比来服务产业发展。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拥军主持。会上,副局长汤鹏飞宣读了《平江县林业系统促进产业发展考核实施意见》。(艾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