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抓巩固,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9-04-22 09: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县住建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按照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在机关院落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部署如何重点深挖盯死在控建拆违、工程招标、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在建筑工程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的黑恶势力,在建筑工地、居民小区强行供应砂石、建材,强装强卸、随意殴打、威胁商户及业主的“砂霸”、“水泥霸”类黑恶势力的方式方法,开展“地毯式”排查。

县住建局质安站全体项目监管工作人员下到平江海盟·山水豪庭等十三个项目建设工地,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建筑扬尘环境治理,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各班组施工人员350余人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并于施工现场及围挡悬挂和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后期,县住建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深挖彻查;加强建设领域行业监管,开展专项整治,创造建设领域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