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深入联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医保局 日期:2019-05-17 15: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6日,县医保局局长熊昭明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浯口镇双江村,开展巩固脱贫成效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督导主题党日活动。

在召开的专题会上,熊昭明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汪涛在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安排部署了本次巩固脱贫成效大走访工作,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认真规范填写扶贫手册和回访卡,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加强对贫困对象的动态监测,核算好农户收入,确保无漏评无错退无越级信访,所有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效果迎接国检。同时,要求驻村队员要全力协助村上推进四房拆除,抓好垃圾清理和收费工作,坚决完成好“三清理四拆除、三提高”的工作任务。

扶贫走访结束后,县医保党员干部统一着装在双江村开展了环境整治志愿活动。(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