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所到平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9-05-20 16: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7日,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所所长谭大为一行到平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县扶贫办、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科工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商务粮食局、供销联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围绕省人大代表叶剑芝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支持拉动贫困县县域经济发展的建议》开展讨论,就平江县域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培育、财政收支、品牌建设及农产品流通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谭大为指出,脱贫摘帽之后,国家和省级将对贫困地区继续帮扶,各类政策将会重点倾斜;将继续把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作为一个课题,深入开展研究,并向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真正解决贫困地区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陈强 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