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参加供水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暨羽毛球联谊赛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19-05-20 16: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7日,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毛能斌等一行,赴通城县供水公司参加湘鄂赣相邻县市供水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暨羽毛球友谊赛。本次经验交流会由通城县供水公司举办,共有来自湖北、湖南、江西的咸宁、嘉鱼、赤壁、通山、平江等8家供水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工作”、“调整水价规划”、“供水项目工程建设资质及招投标工作”等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分享经验,并就供水工作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探讨,畅谈发展思路,对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参加单位纷纷表示,各地区供水行业之间今后将经常组织活动,加强往来,将好的经验作法、发展理念一起分享,一起学习参考,推陈出新发展城市供排水新技术、新工艺,更好地提高供水质量、供水效率,保障城市供水安全,促进供水企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羽毛球联谊赛,县自来水公司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邱德志 胡业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