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9-05-21 15: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随着高亢激扬的国歌声响起,5月20日,县人民法院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翔宣读了《平江县人民法院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报》,43名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被授予了“光荣之家”荣誉牌,退役军人代表李怀宇作了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代表院党组对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悬挂光荣牌工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关心、关爱,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是对军属之家的极大褒奖。悬挂光荣牌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要注重政策落实、悬挂仪式、营造氛围三个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平江法院将一如既往落实党委、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保障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更加丰富文化生活,更加注重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仪式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分别到军属和退役军人家中,现场为其悬挂光荣牌。(刘建章 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