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联合举办第二届“芙蓉情缘”职工交友活动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9-05-23 15: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初夏的和风细雨中,长沙石燕湖畔响起了一首首暖心的情歌。

5月19—20日,由平江县总工会主办,平江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县卫健局联合工会共同承办的平江县第二届“芙蓉情缘”联谊活动在石燕湖生态公园景区热情开启,来自县卫健系统、政法系统及高新区华文食品、中南黄金冶炼、新金刚等单位的300余名青年男女相聚一堂。

19日上午,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联谊会隆重开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四平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沟通交流,解决单身男女青年的婚恋问题。他鼓励在场的单身男女青年们要珍惜平台、把握机会,充分展现自我,并对活动给予了殷切期望。在一片欢呼声中,高新区副主任周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天,所有人员随机分组,组建团队后分别挑战了扎筏泅渡、相依为命两个拓展训练项目,在缓解平时工作压力、释放自我的同时,还增强了队员之间相互信任支持、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接下来的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在当晚的联谊会上,联谊人员带来了爵士舞、二人转、民乐演奏等精彩的才艺展示,充满趣味互动性的真爱传递、爱情接力赛、击鼓传花等游戏让现场笑声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一天的相处了解、相互交流,5月20日,“爱的告白”环节在男生牵着心仪女生上台进行现场表白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飘散出一个又一个“粉红泡泡”,让在场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浪漫气息。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0余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收获幸福,台下观众纷纷用掌声送上了祝福和赞美。(钟颖)